蓬莱山炼气士

杂感

真没想到我会再次萌RPS,自从五黑框之后。

五黑框从打孩子跟过来,可以说是一点一点把所有的爱全部耗尽,感觉萌真人就是这样了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他们会做出什么事情。以前萌影视,总有不少人转为演员粉,但我始终无感,萌的一直是角色,对演员也好CV也好,不过是个好感路人。

很久很久没这么投入过了。其实之前萌过的所有,除了大本命帝林,其他的本命也好墙头也罢,热情都是可控的,虽然奔腾不息但是也是在河道内。而这次,完全就是火山爆发。从XDOFP到XFC,以及一些访谈,热情彻底达到了最高点。大概是没有期待的关系,逆转未来里一美邋里邋遢出现时也没有失望,给自己注射药物时嘴里咬着绷带,以及放弃打药时的镜头完全击中了我,那种脆弱的美感瞬间让人理解了“爱他就虐他”的想法。然后两天内补完XMEN前面六部,开始看访谈。然后就沉溺了进去,一发不可收拾。

刚开始的时候我不可避免的萌了真爱,偏偏一美已经结婚生子家庭幸福。自我调整了几天,总算是把心态扭转过来了。

一美简直让我对生活的热情重新燃烧了起来。之前已经逐渐远离二次元的感觉,每天刷淘宝,连文不想看了。现在则是完全相反,除非必须买什么东西,几乎不再开淘宝。用我那破烂英语听一美苏格拉口音的节目,停下来大半年的PIU2004都重新跳了起来,边跳边看。甚至买了XFC的蓝光,以前从来没有这种行为,七五逆水士兵全都是在网上看的,从来没想过买碟。以前注册过的随缘账户重新捡起来,lofter用来看鲨美。看到法鲨出唱片第一反应也是买买买。不管爱的深浅,这确实是我迄今为止最愿意花钱的。

可是我直到现在也只敢说这是个新墙头。如果能持续一年以上,希望可以,我就又收获了一个新本命。萌上一美之后,时间过得既快又慢。慢是因为每天都很充实,快是因为现在每天啃相关的速度是以前的好几倍,简直无法相信从看XDOFP到现在不过十多天,甚至不到两个星期。

“每天都像在初恋”“满世界都开满了玫瑰”“理解昏君,从刷一美开始”,wb上看到的这几句话就是当前状况的真实写照。

补充一下,整个态度都积极向上,唯一的副作用是精神太过亢奋,晚上入睡缓慢,早上也睡不了懒觉,长久下来身体有点吃不消。

评论

热度(2)